活動紀錄

ACTIVITY RECORD

EAP:佳邦科技紓壓體驗活動

EAP:佳邦科技紓壓體驗活動

日期:2019年6月3日

這次我們來到了佳邦科技,為同仁舉辦「瓶水相逢,星心相印」的紓壓體驗活動,考量同仁們平時業務繁忙、工作壓力大,於是我們希望藉由簡短五分鐘的時間,讓同仁們拋下所有工作上的不愉快,並透過揉捏、擠壓…等動作,釋放工作壓力,進而感覺到紓壓與放鬆,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當天的活動情形吧!

▲基金會同仁專心地準備材料,待一切就緒後,就只差同仁上門啦!

▲向同仁們說明此次紓壓體驗活動的目的及操作流程。

▲大家各憑喜好,挑選不同顏色的水晶寶寶與金蔥粉,每種不同的顏色,對於每個人來說,皆具備不同的涵義。

▲同仁們全神貫注地製作屬於自己的星空瓶,一下子揉捏,一下子擠壓,想像所有工作的不愉快,都透過這些動作得到抒發和釋放。

▲活動結束後,同仁們欣喜地拿著自己的作品,進行合照。

在活動過程中,每每看見同仁的笑容,便讓我們深受感動,也希望這次為佳邦同仁設計的紓壓活動,能如同我們的活動名稱「瓶水相逢,星心相印」一般,皆能在大家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未來我們也會繼續舉辦類似的紓壓體驗活動,為更多廠區的同仁服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