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紀錄

ACTIVITY RECORD

照顧者喘息:高雄心路 X 和諧粉彩

照顧者喘息:高雄心路 X 和諧粉彩

日期:2020年11月10日

今天是高雄心路的最後一堂和諧粉彩活動~很開心所有的照顧者們能一起來參與,希望在盡情作畫的過程中能達到身心靈的放鬆!

▼這次的主題是雪人,也有跟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做呼應呢!

 

▼大家都很專注的在看俐儀老師做示範,暸解到技巧的運用,是不是很期待看到每一位學員的創作啊!

 

▼開始作畫囉~這次跟往常有不一樣的手法,我們用化妝棉來代替手指,可以讓整體的色彩更加的柔和,營造溫暖的效果

 

▼畫好背景後,就可以用橡皮擦擦出雪人的輪廓囉~

 

▼接著為雪人畫上表情、圍巾等裝飾,每位學員們的雪人都很不一樣呢!

 

▼在創作的過程中,可以發現到大家對於色彩不同的偏好,畫上的表情、筆觸都各有特色,其實這些不同都反映了每位學員獨特的性格及特質,甚至有學員畫出來的雪人與自己的神韻有些相似呢!是不是很有趣呀~

 

▼最後將大家的作品一字排開,實在是太可愛了!每一幅都是獨一無二、各具特色的成品,很難想像是在短短幾個小時內創作出來的。

▼若是學員們願意的話,心路基金會將會收集他們的作品,展示於公共空間,與更多人分享這份充滿意義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