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者喘息

CARE

照顧者喘息:高雄心路Chapter1

照顧者喘息:高雄心路Chapter1

日期:2019年6月20日

華科基金會2019年再次與心路基金會高雄分會合作,舉辦照顧者喘息服務,活動內容依舊是廣受家長喜愛的禪繞畫體驗。這次的成員,只有一位是曾經報名的學員,其他都是第一次參加的夥伴,謝謝心路基金會熱情、積極的邀請,讓更多照顧者有機會釋放壓力。

在了解基本的繪畫技巧後,我們先請學員們嘗試依著講師的畫法,畫出類似的圖形,在慢慢熟悉描繪不同線條的感覺後,大家所繪製出的圖案就更協調、融合了!在專心投入的過程中,大家都暫時忘卻煩惱或壓力,感受當下平靜與放鬆的狀態!

▲筆畫輕柔、身心放鬆,線條自然順暢

▲不分男女,紓壓都是必須的,畫圓看起來特別療癒呢~~

▲每告一段落,大家都會彼此觀摩分享自己的成品,讚嘆聲此起彼落

▲家人共同參與,在過程中更能彼此支持、鼓勵,這也是禪繞畫的擴散效益喔!

▲體驗只是開始,希望大家回去後,繼續用禪繞畫照顧自己、給自己打氣^o^

心路基金會的家長們,一直以來在活動的參與及回饋上都非常積極,讓我們在持續辦理照顧者喘息服務時,獲得很大的支持及動力,大家一直向我們道謝,其實我們彼此都要謝謝對方,謝謝妳們願意照顧自己,讓這個社會能夠充滿愛的力量,這就是很棒的回饋了!讓我們繼續陪伴大家,一起努力讓生活更美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