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者喘息

CARE

照顧者喘息:台中天使心和諧粉彩體驗

照顧者喘息:台中天使心和諧粉彩體驗

日期:2019年6月26日

這是2019年第三次與天使心基金會台中分會的合作,前兩次的音樂照顧喘息,讓學員們流連忘返,參與者對華科基金會其他相關的喘息服務項目也十分感興趣,在天使心夥伴的積極邀請下,我們安排了賞心悅目的和諧粉彩體驗,讓大家能接觸多采多姿的視覺及觸覺饗宴。

部分參與者在打開粉彩盒的剎那,就已經驚呼連連了,更有人在用手指暈染色彩的當下,發出由衷的讚嘆,說真的好紓壓阿。完成作品後,大家更是欣喜不已,看著五顏六色、繽紛光彩的圖案呈現,大家都馬上詢問講師下一次開課的可能性,這樣的熱情真的是太令人感動了。

▲只是打開材料,大家的心花也跟著開了,呵呵~

▲親子一同體驗,增進彼此的情感交流,紓壓又溫馨~~

▲在開始之前,大家都不相信自己能完成這麼棒的畫作,完成後的喜悅,真是無法形容阿^o^

▲每個人都使用自己喜歡的顏色,創作獨一無二的作品!

▲在美麗繽紛的作品陪襯下,大家的笑容顯得更燦爛了~

體驗的時間總是過得飛快,大家在課後彼此分享在過程中的心情、感受,也對自己活動後的身心狀況感到滿意。也有參與者主動想要購買材料,在家自己動手畫,這樣的擴散效益正是我們最想要的,希望大家平時多多找時間照顧自己,讓壓力得到適當的宣洩,才能陪伴家人走得更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