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

NEWSLETTER

2019年8月

2019年8月

PSA基金會與世界接軌,WHO Roundtable國際會議

受邀參與IALP 2019,分享多年來深耕社區據點關懷聽覺照護的服務成果~

高雄市阿蓮社區據點服務

聽覺照顧列車開到高雄阿蓮囉,我們與聽覺照顧夥伴一起來到了阿蓮社區據點,跟大家分享聽力保護的相關知識喔~

板橋慈濟江翠里社區據點服務

星期六的早晨,我們與聽覺照顧夥伴一起來到了江翠里社區據點一起與大家分享重要的聽力保健知識~

社區據點長輩專業聽覺照顧人員培訓@台中

滂沱大雨澆不熄學習的熱情,如期參與據點聽覺照顧培訓課程,豐富的知識及具體的講座互動撇步,統統傳授給您喔!

EAP專欄

今天傾語堂了嗎!?傾~傾聽您心;語~軟語溫言;堂~大雅之堂

EAP:「從心改變~職場溝通與激勵」班組長課程@華東科技

以遊戲體驗換位思考,對不同角色的同理,與大家分享團隊溝通及領導激勵的小撇步!

EAP:「Fun心玩粉彩」活動@好樣VVG Food Play

很開心來到了台中VVG,讓我們一起體驗和諧粉彩的療癒及其所帶來的身心靈放鬆!

EAP:「噪音防護與聽力保健」課程@東莞華科電子

能聽到彼此的聲音,是多麼地重要! 那麼在某些噪音環境下,我們該保護自己的聽力呢?

EAP:「魚耳魚耳水中游」聽力保健宣導活動@東莞華科電子

簡單的釣聽力關懷小卡小遊戲,不僅能拿到小禮物,還有了解聽力相關的重要小知識!

PSA「全台最大規模高齡聽力篩檢報告」記者會

期待透過媒體的力量,讓聽力成為大家關注的重點,延緩大齡可能的退化,享受愉快的銀髮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