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

NEWSLETTER

2019年10月

2019年10月

PSA X 和平醫院 推動助聽器銀行服務

PSA華科基金會籲聽檢納入老人健檢,推動國內首個「助聽器銀行」, 攜手市立和平醫院擴大免費服務!

PSAX高雄教育局X國語日報 國中讀報教育計畫

PSA基金會、高雄市教育局及國語日報三方合力啟動「國中讀報教育計畫」帶動校園閱讀風氣,為孩子打開學習與國際視野!

新北市三重區民俗文化協會社區據點服務

華科聽力列車活動內容豐富,長輩們活力滿點,記得持續保護聽力喔!

新北市板橋慈濟靜思堂社區據點服務

板橋慈濟靜思堂200人大型篩檢,任務圓滿達成囉!祝福各位長輩身體健康呷百二!

高雄市旗山中洲社區社區據點服務

旗山的名產~香蕉,對聽力是有幫助的喔,想必旗山的長輩聽力應該都不錯吧!

EAP專欄

今天傾語堂了嗎!?傾~傾聽您心;語~軟語溫言;堂~大雅之堂

EAP:親子溝通講座@華科/信昌楊梅

孩子總是不聽話,唱反調?《親子溝通好好說 養出友善且自主的好小孩》告訴您教戰秘笈喔~

EAP:MONDAY NICE活動熱烈進行中!

遇見「芳」香 與妳「氛」享!親手製作獨一無二的滾珠精油瓶,一起舒活趣!

PSA X 淡水馬階健康日

聽語專業職涯發展探索!馬偕聽語專業同學假日用自己的時間,與基金會一起提供民眾聽語健康篩檢與覺識!

PSA X 中山醫大聽語 無障礙生活節!

聽見讓愛聲華~這次與中山醫學大學語聽系合作進行篩檢活動!無論大人、小孩都想要關心自己的聽力健康!

朵朵護耳操創意募集~「鐵三角耳機」等您拿!

發揮創意設計護耳操,從生活出發愛耳健康!還能抽好獎喔!趕快上傳你∕妳的創意護耳口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