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

NEWSLETTER

2020年8月

2020年8月

2020輔具展:PSA x聽覺復能,找尋聽覺寶藏!

臺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來囉!今年華科與台灣聽語學會合辦闖關遊戲,以「聽覺復能,找尋聽覺寶藏」為主題,讓民眾認識更多聽覺照顧的知識。

PSA x中租基金會— 青少年職涯體驗營

華科這次與中租基金會合作,邀請青少年到臺中好樣食藝進行職涯體驗,一同了解餐飲業背後的辛苦之處。

華科X和平醫院X北護 展開老人健檢聽篩服務

華科結合北護聽語系同學,為和平醫院的老人健檢提供聽篩服務,幫助更多長輩及早發現聽損問題,獲得完善照顧。

新竹芎林下山社區 社區聽覺照顧

基金會與新竹榮總一同為長輩進行聽力篩檢,藉由生活化的衛教方式,傳遞重要的耳朵保健知識!

慈濟基金會 三峽慈濟園區 社區聽覺照顧

今天來到慈濟三峽據點,基金會希望透過衛教講座和聽力篩檢,關心長輩的聽覺健康喔!

桃園世界和平會 社區聽覺照顧

我們來到桃園世界和平會進行聽覺照護服務囉!豐富的講座內容與聽力篩檢,等著叔叔、阿姨們喔~

EAP專欄

今天傾語堂了嗎!?傾~傾聽您心;語~軟語溫言;堂~大雅之堂

EAP:「正心球:加倍正能量」@台灣精星科技

投出你的正心球!基金會為同仁規劃有趣的紓壓小活動,透過鼓勵小卡和投球遊戲,讓正能量在你我之間傳遞。

EAP:解憂飲料店@華科/信昌楊梅

解憂飲料店開張啦~透過貼貼樂與蝶豆花飲品DIY,關心同仁們的睡眠狀況,保持身心都健康!

照顧者喘息:高雄心路X 和諧粉彩

華科再次與高雄心路合作囉!藉由和諧粉彩的體驗,讓照顧者們舒緩壓力,得以喘息~

照顧者喘息:天使心 X 和諧粉彩

在和諧粉彩的世界裡,讓天使心的照顧者們暫時跳脫日常,專注繪畫當下帶來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