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

NEWSLETTER

2020年11月

2020年11月

創意高齡跨域實務專業論壇&創齡市集

透過設攤介紹耳朵構造及聽力保健,現場的篩檢服務,藉此讓更民眾及早了解自身聽力狀況。

PSA X 弘道「2020爺奶color walk」

天際的一抹彩虹,趕走了連綿陰雨~華科基金會熱情響應,聽覺照顧服務不缺席!

樹林區育英里銀髮俱樂部 社區聽覺照顧服務

跟著熱力十足的老師活絡筋骨,吸收聽力的寶貴知識,關心耳朵健康,活到老學到老~

竹東慈濟共修處 社區聽覺照顧服務

今天邀請慈濟的師姐與華科共同宣導耳朵健康的重要知識,協助長輩做聽力篩檢~

慈濟後龍共修處 社區聽覺照顧服務

PSA、慈濟講師與三校聽語實習生齊聚,為長輩們提供聽覺健康照顧服務,關心耳朵保健!

EAP專欄

今天傾語堂了嗎!?傾~傾聽您心;語~軟語溫言;堂~大雅之堂

EAP:「傾聽在手,溝通我有」基層主管課程@華東科技

運用同理,帶給對方好的感受,拉近彼此之間的關係,讓溝通更加容易~

2020 Monday Nice~Have a 菇 day!@信昌/華科楊梅

同仁迫不及待拿著二手書換取菇菇太空包!希望療癒的菇菇,不僅解憂還帶來好心情唷~

照顧者喘息:高雄心路 X 和諧粉彩 最後篇章

今年高雄心路的最後一堂和諧粉彩活動~這次的主題是聖誕節,希望學員們能發揮自己的創意,在盡情作畫的過程中達到身心靈的放鬆!

青少年職涯體驗:PSA X 中租基金會@瀚宇博德

博德迎來桃園介壽國中的同學,透過現金流大富翁遊戲、工廠產線參觀與DIY實作,讓同學們對產業實務有更多的認識與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