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紀錄

ACTIVITY RECORD

活動記錄︰2019聽見.讓愛聲華-愛耳日記者會

2019聽見.讓愛聲華-愛耳日記者會

記者會為「2019聽見.讓愛聲華-愛耳月」在三月的各種聽力活動正式揭開序幕,活動當天邀請到多位貴賓來臨現場,內容也十分豐富,有醫師分享聽力知識,頒發聽障獎學金,還有舞台劇演員屈中恆、王曉書到場分享學習和使用手語經驗。

日期:2019年 02月26日

華科事業群慈善基金會為一年一度的盛事「2019聽見‧讓愛聲華 愛耳月系列活動」於華山VV THINKING好樣思維舉辦活動開跑記者會。邀請各界相關人士前來參與記者會,現場向各位來賓宣告愛耳月中的各項精彩活動及107年『助聽器銀行』實施成效、案例分享和頒發聽障獎學金等內容。

▲位於華山文創區VVG THINKING好樣思維的設計感十分歐式氣派。

▲場內設有餐廳的精緻點心和飲料供賓客們享用。

▲現場也設立「聽力檢測體驗區」讓賓客體驗檢測服務。

▲記者會正式開始囉!首先邀請亞洲大學附屬醫院–耳鼻喉科田輝勣醫師,分享「亞健康聽力及照顧」的醫學新知。

▲由華科基金會黃詠耀聽力師分享助聽器銀行成果和目標,推廣此項服務給予社會大眾認識。

▲邀請曾接受助聽器銀行服務的個案分享經驗,鼓勵大眾重視自身聽力健康。

▲席間也邀請了果陀劇場「上帝的女兒」舞台劇中男女主角屈中恆與王曉書來到現場,以自身學習手語經歷與聽障人士克服困境的經驗分享。

▲頒發聽障獎學金予高中、大專、研究生組別的聽障學生。

▲最後由陳昭如董事長、田輝勣醫師、屈中恆、王曉書一同啟動愛耳月系列活動開跑儀式。

▲華科基金會同仁和來賓合照留念。

 

結語:

這次的記者會能夠邀請各界相關人士一同參與華科基金會舉辦的愛耳月活動開幕儀式,把活動的理念和目標傳達給社會大眾,並分享在聽力專業服務上的成果和經驗,一起推廣聽力保健知識及關懷聽障族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