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紀錄

ACTIVITY RECORD

聽覺照顧:基隆市輔具中心據點服務

聽覺照顧:基隆市輔具中心聽篩服務

基隆市輔具中心 據點聽篩服務
日期:2019年5月10日

在藍天白雲的這一天,華科基金會和中原大學心理系合作,一起來到基隆市輔具中心替長輩們做聽力檢查!

中原大學心理系同學還設計了一系列活動,與長輩們進行有獎問答、跳健康操、在遊戲中了解聽力的小知識,長輩們也十分可愛和積極地回應,今天彼此都收獲滿滿呢。

▲華科基金會X中原大學心理系X基隆市輔具資源中心,準備好一起來認識聽力了嗎!

哇,長輩們跳起健康操來有模有樣,跟影片上的示範一模一樣呢。

▲長輩們都仔細聆聽主持人的問題,數到3大家都超積極把手舉高高回答問題。

▲恭喜這位長輩搶答並回答成功,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件!

▲長輩們分組聽中原大學心理系的同學講解聽力小知識,大家都聽得很專心呢。

 

這次的活動完滿結束,大家都意猶未盡希望能多點時間與彼此相處,多玩一起聽力小遊戲呢! 今天學習到豐富的聽力知識,原來在與他人對話中常出現「蛤」或聽不清楚的情況,就可能是聽力退化的徵兆了! 想要保護聽力,帶上耳塞就是其中一種方法,今天我也學到了帶耳塞的正確方法!

假如您也想了解更多聽力知識或了解華科基金會的聽力服務,可到官網查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