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紀錄

ACTIVITY RECORD

EAP:「Fun心玩粉彩」活動@好樣VVG Food Play

EAP:「Fun心玩粉彩」活動@好樣VVG Food Play

好樣VVG Food Play
日期:2019年8月21日

今天很開心來到了台中VVG,與大家一起分享和諧粉彩的療癒及放鬆!

這次要畫的是「大樹與鞦韆」,依照老師挑出對應的色系選擇大樹的顏色;特別的是我們要用棉花棒來作畫,一開始選完自己想要的顏色後,以鐵尺從粉彩上刮出粉末,以棉花棒點、壓、旋轉的方式,將粉末顏色轉印到畫紙上,變成樹葉,除了點、壓、旋轉的方式外,也可以用塗抹的喔~大家都全神貫注在自己的畫作上呢!

接著繪製樹幹的部分,拿起三種顏色的粉彩,用邊邊平畫的方式,帶出漸層的效果;鞦韆也是一樣的方式喔~發現大家都用不同顏色的鞦韆,做出與大樹最完美的搭配!

哇~夥伴們都完成自己的畫作了!為了讓畫作永久保存、粉彩不脫落,噴上保護膠後,撕掉邊上的膠袋,且簽上自己的名字~就可以放入保護套帶回家做紀念囉!

完成一幅和諧粉彩的過程中,各種繪圖方式及流程,其實都隱藏了許多的紓壓小技巧嗎~像是點、壓的過程中,紓解壓力,希望參加的同仁們可以透過這次的體驗,達到身心靈的放鬆,回家後,也能夠將這份感受分享身邊的親朋好友,達到心中的和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