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者喘息

CARE

照顧者喘息:唐氏症台中分會歌劇院初體驗

照顧者喘息:唐氏症台中分會歌劇院初體驗

日期:2019年11月7日

這次與唐氏症基金會台中分會合作,是一種良善效益的擴散,該單位承辦人因緣際會之下,了解到天使心與我會的合作,讓許多需要紓壓的照顧者們有了不同的釋放壓力體驗,也確實達到了所需的效果。因此主動連繫我會,希望安排他們的家長也能有體驗的機會。

這次的活動,我們又再次回到台中國家歌劇院來進行,所有的照顧者都是第一次來到歌劇院的環境,也是第一次體驗照顧者的紓壓活動,在集合的時候就能觀察到大家興奮又期待的表情,就讓我們開始進行今天的活動吧~~

用餐也是一種紓壓,當然美味又美觀的餐點更是讓大家五感都滿足了,大家邊吃邊聊,簡直欲罷不能,這樣的活動內容怎能不讓人心曠神怡阿。

▲餐食滿點、氣氛優雅,用餐就是享受~

▲吃飽就要開始進入正題囉,講師詳細說明材料及步驟!

▲依著步驟一步一步來,每個人都能簡單完成自我風格十足的成品喔^o^

 

▲當下的專注,讓平日裡的照顧壓力,暫時放下了~

▲美麗的作品總是讓人心情愉悅,也提醒大家好好照顧自己,找到讓自己快樂的紓壓方式~

照顧者的生活重心常常都是家人,偶而會關注到自己,但很難真正讓自己放下這些牽掛,透過華科基金會的美學食尚紓壓體驗,希望讓照顧者能重視自我照顧,適時找到壓力宣洩的出口,才能陪伴家人往下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