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項公告

ANNOUNCEMENT

2020國際愛耳日新聞發佈

2020國際愛耳日華科基金會陪您在家護耳安心防疫!

2020國際愛耳日
日期:2020年3月3日

華科基金會配合防疫新冠肺炎 愛耳月系列活動延至九月

在家防疫也可以及時護耳!華科護耳小當家Line@推個人諮詢服務

聽障學生奬學金增額頒發 鼓勵學子參與志願服務 多元發展表現自我價值

耳機使用大調查 直播抽獎再加碼

(3月3日,台北訊) 華科基金會原定三月份舉辦愛耳月系列活動,配合防疫新冠肺炎,華科愛耳月系列活動延期至九月份,為持續在3月3日國際愛耳日宣導減噪護耳讓民眾不必出門也能獲得專業護耳諮詢,推出華科護耳小當家朵朵Line@,也定期傳送耳朵聽力保健小撇步,並同時在華科基金會臉書粉絲團舉辦耳機使用習慣調查,網路填問卷還可中大獎,防疫同時護耳。除了網路護耳宣導,華科基金會也公告108年聽障學生獎學金增額錄取,頒發獎學金共21萬元,完整名單請上華科基金會官網查詢。

3月3日國際愛耳日經華科基金會多年宣傳漸爲國人認識,民眾護耳健康槪念也愈來愈受到重視。今年華科愛耳月系列活動內容豐富,年度代言人及新作發表、愛耳嘉年華園遊會,以及聽障學生獎學金頒獎典禮原定於3月份陸續展開,為響應政府防疫新冠肺炎暫停大型集會活動,華科基金會愛耳月系列活動與朋友們相約9月再相見。

(照片:2019華科基金會愛耳家庭日在圓山花博公園盛大展開,多個公益團體及學校師生熱情響應)

 

防疫期間保健勤洗手,聽覺照顧護耳不落後。華科基金會護耳小當家朵朵Line@正試開放加入申請,護耳小撇步定期推播滿,防疫期間不出門保心安,歡迎民眾加入追蹤,還有聽力師專業個別諮詢服務。加入華科基金會護耳小當家朵朵Line@請搜尋好友ID:@psahear或連結網址:https://lin.ee/5tfwfH0。華科基金會臉書粉絲團同步舉辦網路問卷大調查,填寫問卷了解自身使用耳機習慣還有機會抽中價值八仟元AIRPODS PRO,按讚分享還能再抽電影票,分享次數愈多電影票加碼愈多張,3月11日在華科基金會粉絲專頁直播抽獎,活動詳情請關注華科基金會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A.charitable.foundation/

(照片:2019華科基金會國際愛耳日記者會暨聽障學生獎學金頒獎典禮)

 

華科基金會108年聽障學生獎學金得獎名單今公告,高中及大專組原定各頒發5名,為表揚及鼓勵更多申請人,高中組增額頒發7名,大專組增額頒發8名,高中及大專組獲獎者每名獎學金1萬元,另外研究組頒發2名,每名獎學金3萬元,總頒發獎學金21萬元,完整獲獎名單公告於華科基金會官方網站。華科基金會聽障學生獎學金每年11月開放申請,另外除了學業需要達到基本要求,多元發展表現學子的自我價值,為鼓勵聽障學生除了接受別人幫助也能以自身的能力幫助其他需要幫助的人,將參與志願服務列為申請必要條件。歡迎有意申請者提早準備,華科基金會109年聽障學生獎學金申請辦法:https://www.psa.org.tw/services-2/hear/subsidy_scholarship/scholarship-1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