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職場

EAP:母親節快閃活動@高雄華科X華東

EAP:母親節快閃活動@高雄華科X華東

在母親節前夕前進高雄華科華東廠區,帶來精美小禮物,送給全天下最辛苦的媽媽們 !

世界上有一種職業,全年無休、全年待命、且沒有薪水酬勞,然而,從事這份職業的人,依然無怨無悔地投入。這份職業,稱為「母親」。

為了感謝這群偉大的母親們,華科基金會特地在母親節前夕,前往高雄華新與華東廠區,來個EAP快閃活動發放小禮物,慰勞辛苦的女性職員,且性別不設限,男性員工也可以拿取回家送給媽媽或太太,讓基金會的溫情傳遞至員工的家人。

大夜班的員工們,一整晚的勞動對於他們的體力及精神都格外消耗,下班後那面露疲態的臉龐,在收到那富含心意的禮物後,終於不禁展露出放鬆的微笑。這也是基金會期望透過關心的傳達,來為員工帶來舒緩工作壓力的效果。

此次,朵朵也來到現場與我們一起同樂,總是笑臉迎人的朵朵,立刻成為現場焦點,許多員工爭相與朵朵拍照,並擁抱她龐大的身軀。朵朵溫暖、和樂、可愛的形象,同時帶動了員工心情上的歡樂與平靜。

為了照顧到廠區內許多來自國外的移工,他們遠渡重洋來到台灣,與自己的母親或子女分隔兩地,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想必思念更甚。基金會特地為外籍移工製作了母語標語,他們見到熟悉的語言感到特別親切,並感受到公司同樣關懷他們,溫情的傳遞,不分國籍。

母親節EAP的精隨之處,並非在於送出多精緻的小禮物,而是看見員工在例行一日的上下班行程中,伴隨一句句「母親節快樂」、「辛苦了」,用我們的熱情,融化員工的滿臉倦容,為他們點綴上一絲驚喜的表情,並在溫馨的氛圍中遞上祝福與照顧,成了今年最特別的母親節禮物。

這次的母親節EAP,深入到各個廠區內服務,與員工進行了廣泛的接觸,從他們逐漸綻放的笑容,相信他們更能感受到基金會欲傳達的關懷,在這值得紀念的日子裡,不但撫慰了平日工作辛勞,也提升了員工的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