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紀錄

ACTIVITY RECORD

活動紀錄:2021瀚宇博德聖誕同樂會

活動紀錄:2021瀚宇博德聖誕同樂會

日期:2021年12月24日

今天華科基金會來到瀚宇博德觀音廠區舉行聖誕節活動,希望能讓外籍同仁們即使身在他鄉,也能感受到溫暖歡樂的聖誕節的氛圍喔~
透過兩輪積分賽制的遊戲,在最後會有不同的獎勵,讓大家有點小競爭的感覺,增加活動樂趣喔~
首先,第一個遊戲:支援 Santa Claus,支援 Santa Claus 所需要的物品。各組靠著團隊合作都很努力的湊齊物品和物品數量!
遊戲過程中,大家都很享受在其中,氣氛非常熱絡呢~
接著,第二個遊戲: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大家一起把祝福透過氣球傳給 Santa Claus 吧!要注意不能使用手以外的地方碰觸到,也不能讓氣球落地,否則算違規喔!
這遊戲需要團隊默契及合作,各組都專注的完成這項遊戲,大家都好厲害喔~
最後是我們的頒獎環節!各組在活動過程中都很努力,所以每組都有獎品和公司提供的獎金喔!
在溫暖且充滿歡笑聲中,結束了今天的聖誕節活動,謝謝大家今天熱情的投入與參與,相信大家都玩得開心!希望在忙碌之餘,能夠透過這活動放鬆一下、一起團聚!
我們明年見~Merry Christ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