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紀錄

ACTIVITY RECORD

110聽障獎學金頒獎

110聽障獎學金頒獎

日期:2022年03月19日

為了肯定聽障學生們平時的努力,並鼓勵其繼續突破自我,基金會特別舉辦聽障獎學金的頒獎典禮,再藉由遊戲提供大家互動交流的機會,無論是獲獎的同學及陪同的親友或評審,除了互相勉勵外,從不同的經驗中學習,並成為彼此的力量,創造正向循環。

由主持人生動地開場揭開活動的序幕!

基金會聽打夥伴將台上所言即時地打上屏幕,與會的同學不用擔心遺漏訊息,能更加安心、輕鬆地參與活動。

開場結束後,分別由基金會龍森執行長、林昭文參事以及馬偕聽語系李沛群副教授三位貴賓致詞,分別以不同的角度,表述自己對聽障獎學金的重視,希望透過頒發獎學金給予學生們力量,無論是在心靈還是經濟上支持學生繼續奮發向上,進而得以突破自我,並期許未來能回饋社會。

這次共有 14 位同學獲獎,肯定大家的勤奮向學,透過頒發獎學金,鼓勵其繼續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

     

     

     

     

接下來由兩位同學發表得獎的感言,他們都分享了自己聽損的原由及如何克服求學時所遇到的困難;讓在座的其他同學知道,還有很多人也曾面臨類似的事,從彼此的經驗中學習如何更好的面對與接納自己。

     

發表完感言後,緊接著是大合照時間!對同學們而言,是記錄自己被肯定的時刻!往後看到這張照片時,也能回想起自己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