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紀錄

ACTIVITY RECORD

照顧者喘息:20220810台中林蘭生X和諧粉彩

照顧者喘息:20220810台中林蘭生X和諧粉彩

日期:2022年8月10日

照顧者喘息是華科基金會的五大服務之一,透過辦理和諧粉彩等紓壓活動,使照顧者們能暫時從壓力中抽身,進而達成紓壓的效用,更重要的是讓他們學習如何照顧自己!
有別於以往經驗,這次和諧粉彩課程是提供給準備成為照顧者的學員,在體驗的過程中學員對於用尺刮粉蠟筆、以畫圈的方式上色都覺得十分新鮮,紛紛讚美和諧粉彩的有趣之處,也表示自己想將和諧粉彩推薦給身旁朋友。在課程的結尾,由基金會同仁帶領參與學員討論及分享過程中的想法,對此大家都是非常喜歡這次的活動。
▼俐儀老師介紹今日的繪畫主題-夏夜,星星和螢火蟲點綴藍紫色的夏日夜晚,配上明黃的月亮,夏日的清爽感展露無遺。
▼學員們將學到的技法-刮粉實際運用,繽紛的顏色粉撒在紙上,令人眼前為之一亮。
▼接著用手指畫圓將粉末均勻抹開,打造屬於自己的夏日夜空。
▼利用圓形模板塗抹出黃色的月亮,為自己心中點亮一盞燈。
▼最後用模板擦出或用牛奶筆畫出星星,再點上些螢火蟲,就完成囉!
▼每位學員都是獨一無二的創作者,美麗絕倫的景色呈現在各位手中。
▼回饋時間~由基金會工作人員帶領大家分享過程中的感受,回想有趣的體驗活動。
希望大家透過這次體驗,紓解壓力,以及在回去後也能記得照顧自己,帶給自己快樂!學員帶著美好的記憶和作品回家去囉!期待下次再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