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紀錄

ACTIVITY RECORD

EAP:瀚宇博德 X 紓壓禪繞畫

EAP:瀚宇博德 X 紓壓禪繞畫

日期:2022年11月17日

久違的「紓壓禪繞畫」活動,在瀚宇博德重新登場,教室裡滿滿的同仁熱烈參與,足以窺見禪繞畫的魅力!

一張紙、一枝筆就可以創作,簡單的禪繞畫可以在15分鐘內就完成一幅作品,不需要很高深的繪畫技巧,幾乎是人人可做的一種繪畫活動。

▼俊賢老師的說明與示範教學,帶領大家認識禪繞畫的基本元素「點、直線、弧線、S型」,並透過一筆一畫的練習,專注在眼下的紙磚及運筆。

▼禪繞畫的重點是在有規律以及一筆一畫構成圖樣的過程,每一位同仁專注聆聽俊賢老師的說明及示範,享受既放鬆又專注的狀態,並從中得到平靜。

▼即便是同一款圖樣,不同人畫出來也會有不同的風格與感覺,每一位同仁都能完成獨一無二的創作!

 

 

讓眼睛跟隨著筆觸,專心眼前的圖,讓自己的注意力以這種方式聚焦;暫時遠離工作或生活的煩憂,讓腦袋放空,沉浸在專注與寧靜,因而達到心靈的平和。

期盼同仁們透過今天的禪繞畫體驗,練習專注,釋放焦慮與壓力,享受心靈沉澱。在忙碌的生活中,留給自己一點喘息時間,讓想像力與創造力盡情揮灑,增添生活樂趣,迎來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