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紀錄

ACTIVITY RECORD

MONDAY NICE:2022 懷舊幸福時光−來去柑仔店

MONDAY NICE:2022 懷舊幸福時光−來去柑仔店

日期:2022年10月26日

今年的 Monady Nice 活動以傳統柑仔店作為主題,使用攤位的方式呈現多樣的懷舊遊戲,讓員工在忙碌的工作及生活中回味童趣、放鬆心情。

Monady Nice唯一一場快閃活動來到新加入PSA事業群的寰辰科技,以輕鬆趣味的活動,讓同仁親身感受我們的活力與滿滿的關懷!

▲在體驗區放置的「古早味童玩」有:動物陀螺、彈珠台及七巧板,提供員工們三種遊戲體驗嘗試,迅速投入懷舊氛圍,喚醒大家的幸福時光。圖/PSA 華科基金會。

▲以動物陀螺的對戰,激起大家的鬥志,開啟一連串有趣的體驗活動!圖/PSA華科基金會。

 

挑戰區則有:劍玉、打達摩及套圈圈。這三種遊戲的難度提升了許多,但員工在面對挑戰的情況下仍保持著不放棄的精神,積極參與活動。

▲儘管員工們皆戴著口罩,依然能感受到其把玩劍玉時的滿滿喜悅。圖/PSA 華科基金會。

▲挑戰者不斷嘗試具有難度的打達摩遊戲,使旁觀的員工們躍躍欲試。圖/PSA華科基金會。

▲最受大家歡迎的攤位為「套圈圈」,讓想挑戰的員工紛紛前來。圖/PSA 華科基金會。

「懷舊幸福時光−來去柑仔店」中「來去」的台語諧音與「Lucky」相似,因此在活動的最後,基金會也透過古早味零食,將幸運祝福傳遞給員工。

▲活動結束時,員工們收到古早味零食及基金會小禮,並開心地拍照留念。圖/PSA 華科基金會。

「2022 Monday Nice 懷舊幸福時光−來去柑仔店」不僅增加了員工之間的交流機會,也在遊戲過程中帶著員工回到過去、重拾童心,感受到趣味與溫暖,找回懷舊童玩帶給我們的喜悅,更成為員工們在忙碌工作及生活中的幸福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