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

NEWSLETTER

2019年6月

2019年6月

中原國小X聽力保健宣導

基金會與中原大學心理系同學合作,藉由活潑的戲劇與趣味闖關遊戲,讓中原國小的小朋友學習保衛聽力。

PSAX弘道 宜蘭五結據點服務

與弘道基金會合作的聽力關懷列車,這次來到宜蘭五結,一同關心長輩的聽力健康!

台北市林牧愛堂據點服務

基金會培訓出來的據點講師,首次進入士林牧愛堂為長輩服務,一起加入聽力倡議行列!

PSAX竹榮 新竹芎林據點服務

持續與竹榮夥伴合作,為芎林長輩們做聽力篩檢及傳遞保健知識,呼籲大家更注重耳朵防護!

EAP專欄

今天傾語堂了嗎!?傾~傾聽您心;語~軟語溫言;堂~大雅之堂

EAP:「星空瓶」紓壓活動@佳邦科技

透過簡單的材料,就能做出美麗的星空瓶,基金會首次前進佳邦科技,帶領同仁體驗有趣的舒壓活動。

EAP:「Fun心玩粉彩」活動@華科/信昌

利用粉彩畫出美麗的作品,不需具備高超的繪畫技巧,只要專注、享受創作時,所感受到的平靜、祥和,一起來看看吧!

PSAx伊甸 「耳朵探索樂園」

孩童們的耳朵健康不容忽視,透過伊甸基金會的「愛兒童生活節」活動,以活潑的互動問答,讓大小朋友關心耳朵的健康喔!

文化大學X聽力健康倡議

基金會與文化大學大傳系產學合作,辦理「聽力健康」提案競賽,藉由同學的創意,讓聽覺照顧觀念能更廣為人知。

屏東長興國小X讀報教育

基金會多年來支持屏東孩童「國語日報」的讀報教育,讓我們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增長智慧,開拓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