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

NEWSLETTER

2018

2018年12月份.

歲末年終 家暖人團圓
出門在外記得保暖~
吉祥物命名活動得獎名單出爐啦!

2018年11月份.

冉冉秋光 滿階紅葉暮
早晚涼爽,注意保暖!
請持續關注我們的活動!!

2018年10月份.

金秋十月 黃花初綻
早晚溫差要留意~
吉祥物命名活動熱烈進行中!

2018年9月份.

秋高氣爽 金桂飄香
天涼別忘加衣裳!
基金會吉祥物亮相,快來命名拿大獎!

2018年8月份.

半夏時光 八月未央
炙熱夏天,讓我們停下腳步,放鬆片刻。
感謝實習生協助照顧者喘息活動、EAP、聽覺照顧服務,成果豐富,邀您用一杯咖啡的時間品嚐這些美好時光~

2018年7月份.

南風熱浪 向陽七月:讓我們一"七"喝水水
暑期實習生一"七"加入基金會的服務,社區聽覺服務、EAP活動熱鬧滾滾,快來追蹤我們的足跡。

2018年6月份.

華科X技嘉聽力室在六月隆重揭幕!期許在未來,基金會能夠提供更多樣的服務~
楊梅、南崁廠以及華東高雄廠EAP活動,帶給同仁溫暖又療癒的紓壓體驗,讓我們一起回顧。

2018年5月份.

五月節,賽龍舟,隨時注意傾語堂發佈的活動消息,有機會獲得禮券等大獎!紓壓活動好評不斷,多樣活動內容將陸續在各廠區展開,讓我們一起期待!!

2018年4月份.

紓壓×我×盆栽,透過與植物感官接觸、園藝裝飾等活動,幫助同仁身心放鬆。看到同仁們臉上滿足的表情,非常開心為同仁帶來多元化的EAP活動!

2018年3月份.

春天要來了!在這個新的氣象裡,基金會也有新的突破除了一年一度重要的愛耳日記者會,還有傾語堂新辦公室在中國大朗成立!新的一年基金會也將提供更多樣化的服務,請拭目以待!!

2018年2月份.

年節將過,假期同時相信大家都很享"瘦",這期電子報特別集結幾個伸展小技巧,大家一起動起來,心情也會跟著美麗起來喔!

2018年1月份.

瑞犬呈祥展宏猷,華科來旺慶豐收,2018PSA旺年會北部場圓滿結束,也期待下個月高雄場喔!感謝大家一年來的努力,期待明年再一起攜手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