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

NEWSLETTER

2020年7月

2020年7月

聽力受損患失智症機率高達69%!一次了解3種不可逆聽力受損

聽力損失會影響日常生活,你知道它還可能會導致失智症嗎?今天帶大家認識三種不可逆的聽損類型。

2020台灣輔具暨長照輔具展 來咯!

最新的長照輔具資訊,我們在J226攤位等您來一起尋找聽覺寶藏哦!!

慈濟基金會松山社區據點 社區聽覺照顧

今天來到慈濟社區據點,來幫長輩進行聽力篩檢,透過衛教講座和聽力檢測,一同關懷長輩的聽力健康。

慈濟基金會東區聯絡處 社區聽覺照顧

我們來到松山區的慈濟基金會東區聯絡處,為社區長輩們進行聽力篩檢,以及宣導聽力保健的重要!

士林牧愛堂 社區聽覺照顧

華科基金會來到士林牧愛堂進行聽覺照護的服務囉!透過講座以及聽力篩檢,讓長輩了解到聽力保健的重要性~

EAP專欄

今天傾語堂了嗎!?傾~傾聽您心;語~軟語溫言;堂~大雅之堂

EAP:放空、耍廢,心裡不會真正的休息!搞懂「心流」,免得休假愈休愈累

現今越來越快的生活步調,再加上龐大的工作壓力,您了解如何真正的放鬆嗎?快跟著我們利用簡單四種休閒類型進入「心流」狀態,提升整體幸福感、生活品質,令你更快樂,生活更積極!

心路基金會 X 和諧粉彩 X 和諧生活 Chapter3

用一支畫筆,讓心情更放鬆!藉由繪畫紓壓,把心中的壓力畫出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