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

NEWSLETTER

2020年9月

2020年9月

2020愛耳嘉年華

因疫情關係延至9/19的愛耳嘉年華開跑啦!一起來看看年輕人也該注意的聽力議題!

PSA 年度公益主題歌曲-【六分滿】許書豪Haor

華科基金會今年邀請許書豪Haor與我們一起關心聽覺議題。為我們創作了一首可以邊聽音樂邊做聽力檢查的歌曲,一起來欣賞吧!

臺灣創齡藝術節

台灣即將於2026年邁入超高齡社會,除了照顧身體健康外,不妨透過藝文參與等的活動參與,為生活增添繽紛色彩,提升老年生活品質。

南山放生寺 社區聽覺照顧服務

九月的第一天,我們邀請到聽力所的李聽力師為長輩們分享聽覺照顧知識~

仁寶聽覺照顧講座

仁寶攜手華科基金會一起關心民眾的聽力健康,致力於推廣聽損者的輔具配戴!

內湖慈濟聯絡處週五社區關懷據點 社區聽覺照顧服務

華科基金會實習生畢業成專業聽力師,回來與我們一同服務長輩啦~

EAP專欄

今天傾語堂了嗎!?傾~傾聽您心;語~軟語溫言;堂~大雅之堂

2020 Monday Nice~「Have a 菇 day!」

大家一起來做「菇」things~ 讓心情變Good(菇)吧!

照顧者喘息:2020心路基金會 X 和諧粉彩 第二梯Chapter2

「和諧粉彩」來到高雄心路囉!希望心路的家長們能夠藉由指尖體驗藝術的美好,釋放身心靈的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