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

NEWSLETTER

2021年10月

2021年10月

「遠見」雜誌專文:聽覺照顧服務

聽損不僅影響生活,也可能引發或加劇中老年人的失智問題,誰是高危險群?聽損能治療嗎?

「好事愛花聲」花蓮聽覺健康倡議

基金會運用「醫保耳福」聽力桌遊進行聽覺健康的推廣真吸睛!大家一起來闖關挑戰

「瑞芳高工」聽見讓愛聲華

從講座、篩檢、影片賞析、有獎問答,透過kahoot互動將瑞芳高工的活動推向最高潮!

「聽見時光的聲音X健康樂活市集」活動

桃園市助聽器銀行於重陽節當日與工研院、神寶醫資、錸工場,一起為聽覺照顧的倡議努力!

衛福部「星際啓航」活動

重陽節參與「星際啓航」活動,我們在耳朵星球探索站以「醫保耳福」桌遊搭配無遠弗屆的線上顧問「聽覺照顧雲」,活力滿滿!

EAP專欄

今天傾語堂了嗎!?傾~傾聽您心;語~軟語溫言;堂~大雅之堂

「正向幸福學」滿滿正能量,創造幸福氛圍

幸福加油站--生活「正」能量 分享,開啟充滿能量的每一天,恭喜所有獲獎幸運兒!

指導員溝通訓練@華東科技

良好的溝通是雙向的!課堂上經驗分享與分組討論,加深同仁了解溝通的技巧

「照顧路上 我們挺你」長照資訊

讓您掌握完整的家庭照顧內容與資源,使家人獲得更妥善的照顧。

更多活動

華科力挺第一線辛勞的社工師

基金會以公益團體製作點心為社工夥伴們加油打氣!

號召PSA志工,一起做好事!

我們是「同事」 ,「共同」做「好事」!讓我們生活中擁有正能量,社會也充滿良善的循環

照顧者喘息:每一次的體驗都是滿滿的幸福

每個體驗的步驟,都能觸動不同程度的愉悅感受,讓照顧者身心放鬆,將能量充好、充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