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

NEWSLETTER

2021年12月

2021年12月

PSA基金會20週年暖身活動即將展開!

「聽見讓愛聲華」節目中暢談基金會的初衷與理念,同時邀請聽眾朋友們一起關心聽覺健康。

PSA X 彰化養護中心「住民聽覺照顧方案」

開啟住民聽覺照顧行動篇章~與照顧者及中心同仁分享聽覺照顧的重要性,為明年合作奠定基礎

PSA X 新北社會局「護耳方案」

社區據點聯繫會報中,透過講座與問答,共同關注聽覺照顧之重要性,將聽力倡議擴散至社區中。

「傾聽」讓我們更靠近!

照顧是勞心又勞力的工作,多一些傾聽,多一份關懷,更能同理與支持照顧者與被照顧者的需求。

新北汐止社區據點

我們帶著醫保耳福桌遊進到社區,和長輩一起玩聲音遊戲,學習溝通策略,分享彼此「聽清楚」的小撇步!

EAP專欄

今天傾語堂了嗎!?傾~傾聽您心;語~軟語溫言;堂~大雅之堂

活動記錄:2021瀚宇博德聖誕同樂會

熱鬧有趣的競賽遊戲,讓外籍同仁雖身在他鄉,也能感受到溫暖歡樂的聖誕節的氛圍!

聖誕老公公出任務

聖誕老公公分送糖果巧克力,關懷第一線同仁的辛勞,溫暖大家的心!

更多活動

照顧者喘息:今晚我想來點~和諧粉彩的創作體驗

體驗的過程感覺很放鬆,畫畫很愉悅!一起完成聖誕節作品,真是賞心悅目。

照顧者喘息:享受粉彩紓壓與咖啡香的悠閒片刻

被照顧者們由志工陪同活動,照顧者在咖啡廳體驗粉彩創作,豐富生活並獲得喘息空間。

用4個問題回顧2021,準備迎接新的一年~

準備好揮別今年,迎接新的一年了嗎~一起用「4個問題,回顧2021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