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

NEWSLETTER

2022年第三季

2022年第三季

PSA基金會 20周年聲飾記者會【傾聽讓我們更靠近】

「20周年聲飾記者會」透過活動向社會大眾傳遞聽覺照顧的理念,與PSA對社會責任的承諾。

完成「耳機使用習慣調查」 抽Yamaha真無線藍芽耳機!

你的聆聽習慣會不會危害你的聽覺健康?其實噪音帶來的危害比你我想像的更接近...

桃園市「據點桃樂會」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成果展

61處據點、近2,000名長者及志工齊「據」一堂,呈現據點多元特色,展現長者活力風采,熱鬧非凡!

PSA X Google志工 石牌禮拜堂

基金會帶領北護同學進行聽篩衛教外,Google志工團隊也讓長輩體驗具有「科技感」的聆聽感受

PSA X 小蝸牛 X 弘光語聽

結合小蝸牛聽語障礙關懷協會與弘光語聽系同學,一起關心社區據點長者聽力健康與保健!

PSA X 新北市社會局 X 松年大學

「活到老,學到老,聽力知識不能少!」學員積極參與講座問答,更回饋許多課程的寶貴資訊。

漢聲電台專訪:時尚.貼心的造型助聽器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工業設計系鄭孟淙主任、陳鈺文、黃鈞彥同學分享「造型助聽器」的創意設計!

漢聲電台專訪:語言治療的過程中,最重要是回歸到他生活的需求

長庚醫院耳鼻喉部專業資深語言治療師蘇心怡分享語言治療照顧

《大叔日記》大叔的秘密

基金會20周年製作關懷聽損的短片,影片主角與觀眾互動,是本片最大特色,邀請您來發掘大叔的秘密!

EAP專欄

今天傾語堂了嗎!?傾~傾聽您心;語~軟語溫言;堂~大雅之堂

EAP活動:久尹「手心的溫度 心花朵朵開」

活動中丟掉煩悶與壓力,以多彩的拼圖及激勵話語為自己打氣,也鼓舞彼此!

2022 Monday Nice「幸福的原型」

分享「幸福食刻」與「守護幸福家園-從減碳生活做起」照片,即有機會抽中精美好禮!

照顧者喘息:台中林蘭生 X 和諧粉彩

投入幸福的時光中,分分秒秒都妙不可言~每位學員都是獨一無二的創作者!

照顧者喘息:高雄心路&台中天使心 和諧粉彩體驗

每一次的相聚,都是一份感謝~因為感謝,才能延續愛和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