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職場

LISTEN

Monday Nice 歷年活動介紹

2021 Monday Nice

安心防疫~2021 Monday Nice 系列活動全面線上開跑!分享生活中的小幸運、減壓妙招、做好事、說正向語言,讓10月的每一天,感受滿滿正能量,為生活加添幸福感~

2020 Monday Nice

Monday!菇 Day!「捐書千冊.書香遠傳」為愛書找到新主人,大家一起做「菇」things~傳遞愛心換菇菇,體驗DIY栽培的樂趣,與同事及親友分享增進情感交流,紓解壓力,療癒疲憊的身心。

2019 Monday Nice

手作專屬舒壓小物,降低週一身心面臨繁忙工作所產生的疲勞與憂鬱感,提供同仁正向能量。增加與同仁的互動交流機會,相互關懷,改善工作氣氛。

2018 Monday Nice

以「待用餐飲」的概念傳遞祝福,佐以環保愛地球的行動,新的體驗與感受,暖了您的心與胃,再以實際行動將愛傳遞出去,一起捐發票溫暖他人。

2017 Monday Nice

舉辦紓壓活動-紙捲筆,結合公益與EAP活動,動手做屬於自己的筆。開設運動課程,工作期間可以伸展筋骨,引起大家對運動的興趣

2016 Monday Nice

藉由微笑卡的使用使同仁找到上班的動力與目標,協助落實Monday Nice概念。透過社群平台將Monday Nice理念傳達出去,效益擴大至社會民眾。

2015 Monday Nice

透過參加志工活動:社區據點關懷,關心社區長輩。同時於PSA傾語堂,留言祝福活動。

2014 Monday Nice

關懷長輩系列 - 捲起衣袖,一起做志工!員工聽力檢測抽獎及競賽 - 3分鐘,中大獎!

2013 Monday Nice

透過噪音捕手APP下載活動、護耳操影片比賽與獨居老人關懷活動,了解聽覺照顧觀念,延續長輩關懷的企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