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紀錄

ACTIVITY RECORD

Eap:Fun心玩粉彩

EAP:楊梅華科/信昌Fun心玩粉彩體驗活動

日期:2019 年 6 月 17 日

基金會這次來到位於楊梅的華科與信昌廠區,舉辦「Fun心玩粉彩」的EAP體驗活動,同仁們願意暫時放下手邊的工作,參與本次的活動,令我們感到非常高興。運用柔和、細膩的粉彩,繪出一幅幅美麗的畫作,過程中也可以享受放鬆、寧靜的力量。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當天的活動情形吧!

▲所需要用到的材料都已準備就緒了,接下來就準備迎接同仁們一起來參加本次的體驗活動囉!

 


▲老師詳細地向同仁介紹粉彩的由來、與本次活動會用到的工具。

 

▲看到老師美麗的作品,同仁們都迫不及待的想要動手畫出屬於自己的畫作了。

 


▲大家低頭認真地創作,挑選自己喜歡的顏色,為作品「樹」進行裝飾。

 

▲同仁們看著自己畫出來的成品,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活動結束後,大家拿著本次的作品「樹」、以及「薰衣草」進行合照。

 

雖然我們使用了相同的材料,但每個人都畫出了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作品。這項活動不需要很高超的繪畫技巧、或豐富的想像力,就可以享受創作過程帶來的平靜、安定,相信大家也在完成作品後獲得滿滿的成就感,期待下一次有機會再來舉辦進階班的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