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紀錄

ACTIVITY RECORD

照顧者喘息:曉明基金會家庭照顧者捲紙體驗

照顧者喘息:曉明基金會家庭照顧者捲紙體驗

日期:2024年2月27日

曉明基金會長期耕耘於家庭照顧者的支持服務,陪伴照顧者並給予力量,正與我們的照顧者喘息服務理念不謀而合,進而順利促成了雙方第一次的合作,作伙為家庭照顧者們盡一份心力。

▲ 基金會施主任到場為我們活動揭開序幕,熱情歡迎照顧者們前來參與今年的首場【照顧‧所在~曉揪來坐】聚會。一進教室,學員們望著桌上的彩色細長紙條,不禁好奇今天將會如何來進行捲紙的創作體驗呢?

▲ 俊賢老師仔細解說,引導照顧者們一個個步驟進行操作,過程中也能發揮自己的創意巧思,為自己的作品更添特色,也是獨一無二。

▲ 從彩紙選擇、捲紙的訣竅掌握、排列組合黏貼等,看見照顧者們專注的神情,似乎也能短暫的卸下心中的煩惱,腦袋放空了, 壓力也歸零,讓自己獲得喘息的片刻!

▲ 捲紙創作的體驗,透過眼到、手到及心到,慢慢感受專注與放鬆,不管是過程或完成的作品,都能充分感受到靜謐與成就感的喜悅。

▲ 活動的尾聲,曉明基金會執行長黃修女特別來支持照顧者們,暖心的寒暄問候,讓大家備感窩心!時間的累積,每一個捲紙作品展現其獨特的樣貌;開懷的笑容,更是今天紓壓體驗的最棒註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