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紀錄

ACTIVITY RECORD

EAP:「正心球:加倍正能量」活動@新竹精星科技

EAP:「正心球:加倍正能量」活動@新竹精星科技

新竹精星科技
日期:2020年8月14日

很開心今天來到新竹精星科技,和員工一同進行了有趣的紓壓小活動,透過鼓勵小卡和投球遊戲,讓正能量加倍!

第一步先邀請員工挑選一張自己喜歡的小卡!每張小卡都好可愛啊~

在小卡上寫上鼓勵小語吧!我們時常因為害羞,而較少主動關心身旁的人,趁著這次機會,讓我們將關懷化作文字,一句「今天辛苦了!」就能讓他人感受到正能量哦!

張總也親自到場支持,寫下了給精星員工的鼓勵,哪位幸運兒抽到了張總的祝福呢?

抽出一張乘載著祝福的小卡,讓正能量在你我之間傳遞!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中,常常會有許多壓力,或是負面情緒,這時候如果能收到一張誠意十足的鼓勵小卡,也會感受到滿滿的關懷呢。

「正心球:加倍正能量!」只要投球成功,就代表祈願成功,凝視著想祈願的主題,再連同願望一同投進箱子裡!透過正心球的加持,相信大家都能願望成真。

大家都是投球高手呢!帶著這份幸運,到禮品區挑一份禮物,禮物的種類超~級~多!有能分享給朋友們的焦糖餅乾、提神醒腦的即溶咖啡包、健康滿分的穀物棒,還有全家人都能享用的康寶濃湯。

同仁開心地與禮品、鼓勵小卡拍照,每個人的手上都收穫滿滿呢!

希望每個參與的員工,都有感受到滿滿的正能量,活動結束之後,也不要吝於表達自己的關心,記得多向身邊的同事、夥伴加油打氣,讓正能量能繼續傳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