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紀錄

ACTIVITY RECORD

EAP:用4個問題回顧2021,準備迎接新的一年~

EAP:用4個問題回顧2021,準備迎接新的一年~

日期:2021年12月27日

 

到了12月也代表到了年末!準備好揮別今年,迎接新的一年了嗎~
但是,在迎接新的一年之前,讓華科基金會和你一起用「個問題,回顧2021吧!」

1.有珍惜身邊人事物嗎?
因為疫情的關係,許多人經歷了生離死別,這些都來的太突然,好好珍惜與家人、朋友或所愛之人相處的時間,畢竟沒有人知道,明天跟意外誰會先降臨!

2.有犒賞辛苦的自己嗎?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安排一個小旅行,停下來充電一下,並且告訴自己「去年的我辛苦了,今年還要面對很多挑戰,該去放鬆了」

3.有好好善用時間嗎?
過去的一年,你有浪費時間在不重要的事情上面嗎?如果有,那是在那裡呢?找出問題點並且避免再犯,要知道時間可是過很快的,當你在原地踏步的同時,別人已經倒追你好多圈了!

4.今年的目標有達成嗎?
今年你給自己的目標有完成嗎?設定「具體可行」目標,並考量評估現實的生活狀況,才能完全實現的可能性!

希望大家都可以利用年末的一個月,調整、檢視2021的自己,用嶄新、充滿能量的你️,準備迎接新的一年 — 2022吧~(๑˃̵ᴗ˂̵)و

資料來源:https://www.styletc.com/article/93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