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

NEWSLETTER

2022年第四季

2022年第四季

《走在路上 On the way》華科基金會20週年紀念短片

20年公益服務的道路走來不易,即使身處寂靜,我們仍感受到溫暖與喜悅,因為有你走在路上。

華科基金會20週年 歲末年終感恩餐會

感謝一路走來有您,期待未來攜手努力,一起傾聽世界的聲音。

新北敬老,從頭開始!

華科基金會與新北市政府合作「新北護耳方案」,提高長輩對於聽覺健康的覺識,並提出對應的改善方案,以提升生活品質。

成為聽覺照顧的關鍵角色

華科基金會走入Microsoft,娓娓道來各個年齡層所會遇到的聽覺問題邀請你一起成為聽覺照顧的關鍵角色!

透過同理心,我們更懂聆聽

在儲存聽語專業知識的同時,加入一些同理心的灌溉,學習換個角度感受他人的思考及行動。

漢聲電台專訪:紅盒子裡的秘密

聽損的小朋友在經過聽覺口語練習後,親口演說的動聽故事~

漢聲電台專訪:在無聲世界裡,譜下動人歌曲

創作歌手黃瑋琪Wisi,分享在微聲中聽見希望、在寧靜中唱歌的勇敢與堅強。

漢聲電台專訪:台灣手語翻譯協會魏如君理事長

我的人生就是因為手語而開啟了另外一個階段。手語其實好像在跟我做呼應...

EAP專欄

今天傾語堂了嗎!?傾~傾聽您心;語~軟語溫言;堂~大雅之堂

Monday Nice快閃活動@寰辰科技

多樣的懷舊遊戲,讓員工在忙碌的工作及生活中回味童趣、放鬆心情!

EAP活動:瀚宇博德「紓壓禪繞畫」

久違的「紓壓禪繞畫」活動,在瀚宇博德重新登場,一起窺探禪繞畫的魅力!

照顧者喘息:早療兒童照顧者和諧粉彩體驗

看到自己完成這樣美麗的作品,相信每位家長們心情更加愉快,同時也找到可以提升愉悅程度的方法

照顧者喘息:聽障兒童照顧者的和諧粉彩體驗

我們開展了聽損兒童家庭照顧者的紓壓體驗服務,在小朋友進行活動的同時,也暫時讓照顧者們的身心得到放鬆。

照顧者喘息:2022的精采結尾

今年最後一次的紓壓體驗,期待能和大家找回一如往昔的放鬆、放慢和放心!